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待定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待定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待定

现场报到时间

待定

中方主席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为了繁荣中美肝病学术交流,及时了解国际肝病学术最新进展,提高我国肝病防治技术水平,2018年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与美国肝病学会联合发起了“中美肝病学院”项目,明年二月将在上海举办“2020中美肝病学院”。

        会议邀请了20余名中美两国一流专家为中国肝病医生讲授美国肝病年会最新研究成果和我国肝病临床实践新进展。内容涵盖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肝细胞肝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损伤、自身免疫性肝病、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PBC)和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PSC)、肝硬化、肝移植、肝衰竭、肝胆外科等领域。届时将有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参加学习。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动员卫生部门、医学专家、医药企业等社会资源,为推动肝炎防治事业的发展和学术进步搭建平台。会议期间,将为相关领域企业提供展示企业形象,宣传新技术新产品的机会。作为中国主办方,我们诚邀各友好企业参加和赞助本次大会,共同为中国的肝病防治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杨希忠 教授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